渡晚夜

14 Nov.

“白泽啊,鬼灯他,他没等你了。”

“嗯,这样也挺好的,他的生活开始向前走了。”

“他,死了。”

“别开玩笑了,鬼神怎么可能死,除非他自己投胎转世了,是吗。”

“某种意义上来说……是。”

“是就是吧。”

▲突然想到的一个梗,其实脑补了一整个故事,略微伤感,大概就是因为一些不愉快一个以为另一个会一直等待,一直先说抱歉的人不想再一次退让,另一个在这种等待中备受煎熬,习惯等着对方先开口,后来忍不住去找对方,关系越来越微妙,距离越来越远,终于说出口,你这种人就不应该活着呢,会给人带来困扰。这种话。(前提可能也是两人没有在一起。)

好的,我的恶劣。

圆回来了圆回来了啊,转世之后,机缘巧合下两个人相遇,其实是另有安排,那个人改变了性格(一定程度上很大的改变。)因为一些情况,两个人又重新走到了一起(或者比较特殊的关系也说不定),这后面的情节突然想到了,一些很微妙的设定,是那个人在转世前带着记忆赌的一把,有一些话,脱下那层面具就可以毫不顾忌的说出口。

感觉好俗套啊🌚🌚🌚

评论(1)
热度(8)
liy男囡

© 渡晚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