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晚夜

03 Sep.

学长

▼随便瞎写啊哈哈

漩涡鸣人是今年刚入学的学生,刚进入校园就有点找不到方向,兜兜转转许久都没找到自己的宿舍楼,看来看去,每一栋楼都长得一样,一样的白砖红瓦,一样的刷卡进入,就连守楼的阿姨感觉都是一副面孔,像鸣人这样的新生,尤其还是路痴的情况下,早已经迷失自我。

“记得当时新生处的人是跟我说的走这边啊….这是学校太大的烦恼吗?”漩涡鸣人拉着行李箱的把手,一脸懊恼的看着前方,午后的校园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人,要不还是找个人问问好了?原因仅仅是因为错过这一个不知道遇见下一个还要走多远…

能少走就决不多走的原则驱使鸣人上前

“学长!请问一下23号楼怎么走啊?”

被问的人此时正在树下的绿荫里看着书,似乎还沉浸在可能纠结的剧情里,不,一定是这样的,眉头紧锁都成了川字,自己这样突然搭话是不是有点打扰别人啊?鸣人不由得这样想。不料那人抬起头,眉间舒展开来,笑容浮现,合上手上的书,起身说道,“我带你去吧。”

俩人一路上都没有其余多余的话,只是鸣人知道了这个乐于助他的学长叫做宇智波佐助。
…..

到宿舍楼安放好行李之后,喜忧参半吧,宿舍分到他这的时候,只剩下他一个人了,一个人住四个人的房间,是不是太空旷了?但是……这么大的房间是不是少了点什么?……没错!少了卫生间!经过一番打听,这边是公用的卫生间和澡池,想都没想,鸣人收拾好东西就打算去洗澡,一天的舟车劳顿才到达学校洗洗睡才是正事!

进了澡堂脱光了衣服才知道,澡堂居然要插校园通行证才出水!!!

他哪来的通行证?他还没来得及去办通行证啊!

鸣人想了想,反正他也不是什么薄脸皮的人,他拍了拍身前人,“学长,能不能和你用一张卡?我还没有去办通行证,拜托拜托~”

前面人转过身来,是白天的学长!对方稍稍愣了愣,“可以的。”

“欸!没想到是你啊,咱们真是有缘,居然是一层楼的。”

“嗯,如果你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找我,我在416房间。”

“好巧啊学长!我在403啊!你在我对面!我会去拜访你的!”

“嗯….”
……

一来二去,鸣人和对面的学长混得越来越熟,准确的说是单方面的混的越来越熟,吃饭什么的总是抢先和他约在一块,时不时的还会惹得学长脸红。

“佐助学长,我可不可以叫你佐助?”

“嗯,我也一直叫你鸣人。”
……

“学长,你说我需要帮助的话你会帮我的吧?”

“我不否认。”

“那好,我想让你帮忙喜欢我好不好?”

“……”

评论
热度(10)
liy男囡

© 渡晚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