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晚夜

05 Jul.

奇怪的店

“听说了吗? 后院最近开了一家那种店...”

“啊??哪种店,你快说啊!”青发少女推搡着蓝发少女,想要尽早掌握最新八卦,鸣人听着很是兴奋的凑了过去。

“当然是那种店啊!”蓝发少女挤眉弄眼希望对方能明白。

“纳尼纳尼??是什么店啊?很有趣吗?”鸣人实在没忍住强行加入了对话,蓝发少女很是无奈的看着周围聚集起来的人群,有鸣人就一定有佐助,有佐助就一定有大家!可以装个娇羞吸引佐助的注意力吗?

“就是...咳咳....就是一家很特别的店,整个木叶就只有那一家的....”

“什么嘛,你这跟没说一样!!”鸣人退后几步,胳膊搭在佐助的肩上,换的怀中人一脸嫌弃。

少女看招数失败也不太想搭理鸣人了,“嘁,八卦的男生,鸡鸡会变短,你自己去看看嘛,现在是女生的私房话时间,男生退散!!!”说着用手推走了鸣人,佐助倒是听进去了这句话,笑了笑,如果真是这样,鸣人可能只有五厘米。

.......

鸣人把佐助拉到了这家店门口 ,是用尽浑身解数的胜利。

“贩卖肉肉??这家店的名字真奇怪的说,佐助要不你进去卖卖肉?”
“幼稚,进去看看。”

“好嘞!你卖肉我也会心疼的。”

......进店后.......

这居然,这居然是一家拉面店!这算什么仅此一家!女生的话果然都不可信,这是鸣人得出的结论。

还没有点餐 老板就端上了两碗面,“恭喜两位,这是今日最后的两个免单名额。”

“谢谢大叔!”今天的幸运值不错,有免费的面吃!

“不过本店只能使用这种白色的筷子哦。”老板拿出两双弯弯的筷子,鸣人接了过来拉着佐助一块坐下来吃面。

“大叔,这是什么肉啊,很好吃的说!”鸣人口齿不清的问道

“人肉哦,筷子是肋骨。”

“噗” 鸣人一听全吐出来了,呛得咳嗽,脸颊涨红,好不震惊,佐助帮他顺了顺,鸣人缓了缓,问道 “真的吗?!?”

“骗你的。”这一定是一个不良商家!

“白痴。”佐助有些不屑。

老板解释道,“其实本店是器官贩卖店。” 说着拉开了后面的大黑帘子,“这些都是仿真肉做的,你们刚刚吃的也是哦。”

原来贩卖肉肉是这样贩卖的。

“我们能够使用特殊能力用这些东西将断手断脚的人恢复如初,而且使用还很灵活。”

这种店,不会有生意的吧!难怪还要卖其他东西!

出店已是傍晚,那个不良老板拉着他霹雳啪啦讲了一大推,要不是想让佐助多陪他一会等到月亮出来赏月散步,鸣人早遛了。

两人沿着河边漫步,“佐助,你相信那家店吗?”

“你想信吗?”

“我不知道,要是佐助哪天断了胳膊啥的,我可能会信。”鸣人笑了笑,傻里傻气。
“还是梦里适合你。”我可不想破碎得残缺,佐助心想。

“如果佐助真的受伤了,我会想尽一切方法让你像现在这样完好,然后杀了那个让你受伤的人,杀了那个让你被痛苦折磨的人。” 鸣人平静的说出了这番话倒是显得很赤诚。

“我是认真的,信我,佐助。”鸣人转身站在了佐助前面,将佐助抱住,“我不想看见你不快乐。”

“好,我信你。” 佐助像是回应般抱住鸣人,用力吸食衣物上属于鸣人的味道,这气味此时闻着竟比以往舒坦。

“我可以吻你吗?”鸣人舔了舔环住人的耳垂,在耳边诉说,弄得对方痒痒的 ,“今晚月色真美。”

“不可以。”月亮都被云遮住。

鸣人手向上游走,滑上了佐助的脸,倾身吻上了那还打算说什么的唇。

...不过,月色这么美,我准许你这么做,佐助心想。

评论(4)
热度(16)
liy男囡

© 渡晚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