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晚夜

29 Dec.

        想问问大家有没有特别喜欢的人物角色,就像我吧,我特别爱佐助,爱到看见他打架受伤我就心疼得不得了,那段时间听见音乐就会控制不住的流泪,会很难受,有一种窒息的感觉,就像鸣人说的,是你痛我也痛,会想要给他一个美满的结局,我相信大家都是用爱发电的,就想来问问这样的情感到底是怎样的一种东西,感觉已经不能用爱来形容了,可能是上升到一种信仰的程度?感觉说出爱你是信仰总有种莫名的狗血言情。

        大家爱上一个虚拟人物也是这样的感觉吗?这样是不是太不追求于现实了,到底是怎样的情感才会驱使人如此痴迷于一个角色呢?我是说是抱有怎样的情感,啊啊啊啊,想不出来为什么会如此迷恋,最近也越来越喜欢那个说不自知的性向上的迷恋了。


 
评论
热度(3)
liy男囡

© 渡晚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