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晚夜

23 Jul.

只有你(佐助生贺)

◆宇宙超级无敌霸气可爱的二助子生日快乐呀!!!!,本文属于现代校园架空,是生贺文,怀着对佐助的爱写的!!!!!
◆跟各位说声对不住了,因为我的懒癌,本来应该今天全更的,结果我只写了一章,请大家鞭策我,让我做到日更三千!!!!

从这条路一直向前走,走到一个杂货铺的时候,转身向左,穿过一片少有人烟的公园湿地,再跨过危机四伏的小吃街就可以看见鸣人的大学了,也就是西海大学,一所奇异的大学,据说里面的人都身怀绝技,长的也是非同凡响,不得不说的尤其是这艺术系的系草,那可以说是美若天仙,俊朗无比,即使皮肤里泛着病态的白,追他的人也是一筐接一筐的多,还不只是局限于女生,很多男生都争先恐后的只求见上他一面,如果能获得他的青睐就再好不过,只是,这个系草好像对什么都不感兴趣,油盐不进的,女生对他示好,他装作没听见,也有可能是走路太投入真的没听见,有时有几个胆大的男生也上前一试,结果可想而知,无果而终,准确的说,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见他对谁有过什么稍微特别的关注,如果非要说有的话,那就是他最近迷恋的人体美学了,因为这个原因,他蛮关注体育系的,而漩涡鸣人,正是体育系中的一员。

“诶诶,听说了吗?隔壁寝那小子昨天被那系草约出去了诶,听说啊,一晚上都没回来....”说这话的是鸣人的室友,草间,用鸣人的话来说,是一个消息极为灵通的人,上天入地无所不知,他若是想八你的消息,就不会失手,是一个极其恐怖的人。

“以前只知道你八漂亮姐姐的情史,没想到你现在连男人都不放过了啊!那个系草到底是谁啊?有这么大本事的说!”鸣人是知道这个系草的,但也只是知道别人如何如何描述他的美貌,学校这么大,两个系几乎上课都没有相遇的机会,更别说是期望平时能够遇见了,他不往这来,你不往那去的,能见上才是碰了鬼! 除非是有意而为之,反正,鸣人没有亲眼见过,倒是连名字都没有记住。

“你以为我想啊,我上次见了他一面,还真别说,真的是貌若潘安,那皮肤感觉都能滴出水来,不知道碰上去是什么感受,简直比女生还好看,我都差点忍不住想对他下手了! 真想看看那副与世无争的模样在床上是什么样子的,不知道隔壁那小子有没有看见。。。” 鸣人有一种眩晕感,这也....这也太能吹了吧,真能有人好看成这个样子? 女生男生众生都为之情迷? 那得是多好的基因啊。

见鸣人没有反应,草间又补充到,“偷偷告诉你啊,内部消息,他昨天好像和隔壁那小子去开房了,之前只知道那小子背过他,没想到他们关系还挺深的,啧啧啧,真是人不可貌相啊,表面上谁都拒绝,结果背后来这手,诶,多少女生要伤心咯,居然喜欢上一个gay。”

“这是人家的私生活,你这么关心他,你是不是也染上了这龙阳之癖了 ?”鸣人双手护在了胸前,生怕面前的人对他上下其手。

“扯淡!你可别恶心我 !不过说真的,如果对象是他的话,嘿嘿,我倒是愿意为他弯一弯。” 草间搓了搓手,眼里精光满满。
“你,你!!真的是太恐怖了!!,还好我是一个正经直男!!!!你别来污浊我!!”鸣人用手在面前比划出大钢叉,努力和草间划清界线,“我以后还要娶个漂亮老婆的!!!”

草间看不下去了“行了行了,谁对你感兴趣,走走走,去问问隔壁那小子,他好像回来了。”,话音刚落,鸣人就人椅分离了,果然,学体育的力气不是吹出来的!两人结伴推开了隔壁的门,草间说,“那啥,折户回来了吗???”

“在床上躺着呢。” 顺着他室友手指的方向,两人走了过去,“诶诶,折户,问你点事,昨天怎么样???”

折户睁开眼睛,摇了摇头“哎,别提了,那小子长得是真好看啊。。”

“你难道没吃到?”草间有些吃惊,要是比力气,还没几个艺术生能比得过他们的,何况,他不是自愿跟去开房的吗????

折户坐了起来,“你可别被他的外表给骗了,那家伙力气是真的大,画完写真就跑了,我算是没有机会了,身体上的优势也没有了。” 折户看了眼自己身上大块小块的肌肉,无限叹气。

鸣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那啥,虽然我不是很能理解这种事,但是别灰心,你看看你的肌肉多大块啊,还是有机会的 !”

折户恨恨的看了鸣人一眼,推开了鸣人的手,说道,“就是这身肌肉没戏了,他说他喜欢肌肉少一点的线条,我这样的,只适合画一画,倒是你,不妨去试试。”

鸣人笑也不是,反驳也不是,“ 我是真没这样的想法,天地作证 。”

折户笑了笑,向后倒继续躺在床上,“以后还长着呢,谁知道呢。”

…….

两人从隔壁宿舍走出,无限感慨,草间说,“我要努力练肌肉!万一他就喜欢我这型的呢!走走走,先去吃饭!”

鸣人看了看手机,不管草间搭在他肩上的手,边跑边说,“你去吃吧,我兼职要迟到了,先走了,回见!”

“诶!!怎么说走就走啊,算了算了,大爷我自个吃饭去。” 说着草间独自走向了餐厅,何其寂寥。

…….

“鸣人!这这这!快点,就差你了!”说这话的是一个穿着鲜艳的职场女人,看着二十好几的样子其实已经三十过半了,大家习惯称呼她为丽姐,管着公司的一大部分拍摄。

这家影楼主要是为时尚杂志拍摄照片,公司里大都是一群年轻漂亮的男孩,鸣人来这除了工资高之外,还有一部分是因为丽姐的苦苦哀求,说他是什么什么天生的衣服架子,说他的身材一等一的好不当模特太可惜了之类的话,他最受不了这样了,就这样半推半就的,这个兼职做了也有大半年。

鸣人换好衣服,走到摄影棚,看了看四周,除了那几个常见的面孔之外还出现了一个生人,那人黑发黑瞳衬得皮肤更加的白皙,黑白之间泛起淡淡的红色变得引人注目,五官精致的摆放得恰到好处,头发随意散乱着,透出妖冶的味道,或许这么形容一个男人不太正确,但鸣人真切的感受到一种诱惑,他把这概括成一个不太适合的字——媚,一种不女态的超然。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男生!!鸣人心想。

那人好像注意到了鸣人的目光,偏过头来看向鸣人,这.....这也太犯规了吧,哪有男的能把帅与媚结合的这么好,一丝不多而又一分不减,那个眼神简直要了他的命,来影楼这么长时间,这是鸣人见到的,最好看的人,没有之一,虽然他一直认为自己也长得挺不错的,但在这个男人面前还是逊色几分,那双眼里蕴含着的惊讶和疑惑却是才装下的东西,被对方这样看着的鸣人也不能再装傻了,大胆的走了过去,“那啥,我叫漩涡鸣人,你是新来的吗?以前都没见过你。。”鸣人挠了挠头,这小帅哥好看是好看,可好看也不能好相处啊。

只见那少年迟疑了一下,“宇智波佐助,不是新来的。” 声音的和他给人的感觉一样清冽,不像是个好打交道的人。

“那你是杂志社的人咯,来看拍摄过程的吧?”鸣人一副已然了解的样子,拍手就叫好。

佐助有一些诧异,这人不知道他是谁! “  ..也不是,那个...”被人打断了,是丽姐,“鸣人,到你上场了!!!”

“啊,轮到我了,下次见啊 !”鸣人内心叫嚣,真想和这人多说说话啊,这么好看的人,说不定和那艺术系的系草有得一拼,鸣人转身就想走,手臂却传来凉凉的触感,回头一看,是佐助拉住了他,“漩涡鸣人,我有事要跟你说,我等你拍完。”

“啊,好。”那人松开了手,那一片冰凉就像是假象一般,仿若从没停留,鸣人却红了脸,这是被帅哥给约上了?草间要是知道了那不得嫉妒死?诶诶,漩涡鸣人醒醒,想什么呢,你可是要娶一个漂亮老婆的人!和这小帅哥,八字还没一撇呢!

这样想着的鸣人上了台,聚光灯下的他,着实很具有诱惑力,一袭秋香色外套内搭白色底衫显出头顶金黄色的张扬,脸上的胡须被遮得严严实实,幽蓝色瞳孔更是增添一份异域风情,腹部肌肉若隐若现,黑色长裤修得腿是又细又长,浑身上下透出一种玩世不恭,看得佐助有一些痴迷,拿出手机,找好角度,对着台上的人偷拍数张,眼里溢出的竟是有些崇拜和欢喜的神色。

这不应该是那个高冷的系草对所有人做出的神态。

评论(5)
热度(40)
liy男囡

© 渡晚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