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晚夜

14 Jul.

游园

 

 

初夏的太阳大抵是有点热的,汗水渗透了背部衣料,泛起一层一层的水渍,鸣人有一丝浮躁,这个地方,不仅仅是热,或许是空气中有太多水汽,像是泪水一直在眼里打转般,闷透了,为什么要选择这个时候出来玩!!!!真的是太不明智了。

 

下午的天实在是像火在烧,冲了个澡躺在空调房里好不惬意,鸣人决定等太阳退去再出门觅食。说起来,这座城市,给人的第一印象像是画中美景般令人痴迷,每一座城池似乎都在坚守着它的故事,独独孑立,易而屹立不倒,景点里的人们似乎为了带给游客更加真实地感受穿着皆是古装,可谓是见到它的第一眼实在就醉心神往,难以忘怀。

 

就连这里的人也一样,鸣人忍不住的想起清晨游园偶遇的一个小哥,一袭黑袍加身,玉带环绕腰侧,更是突出他的宽肩窄臀,一头黑发向后梳着,用白色蟠龙发簪固定在褐色发冠里,若是不看脸,身材是肌肉匀称,强劲而有道,若不是那一张白净的脸,这副身躯怎么也不会和柔弱扯上关系,若不是那张脸…….自己不会生出一种别样的情绪,也不会这么冒失地就这样走到他面前。

 

回想起早晨的事鸣人忍不住的脸红了起来

 

 “公子可要更换服饰?”黑衣少年这样说道

 

 “啊?….嗯…..好。”走近了鸣人才注意到,这张脸上不是只有一种颜色,许是这衣服穿着太热了,他的脸上浮现着一丝红晕,眼神也有些迷离,和这衣服的正经相融合,鸣人感觉自己体内某种东西在向上喷涌,这副神态,真是引人犯罪啊,让人想剥开这层黑色的壳,品味白皙的里。

 

少年带着鸣人走进了一件租赁衣物的店铺,指着前面的一排衣架说,“公子请,本店所有的衣物都在这,请随意挑选。”

 

 “你,叫什么名字?”鸣人咽了咽涎水。

 

 黑发人怔了怔,似乎是为对方突然的举动有些无措,“本名佐助,公子不必担心,本店童叟无欺。”佐助收回了手,双手抱拳向鸣人作揖。

 

 鸣人意识到自己方才的举动似乎是有些唐突,问人姓名之前应该先自报家门的,鸣人摸摸鼻子讪笑着说道,“那啥,我叫鸣人,佐助啊,我挺喜欢你身上这件的,它还有什么别的颜色吗?”

 

佐助转身在一排衣架里找了找,取出一件白色服装,“只有这件白色的了,要试试吗?”

 

 “成,今天就来做一次白衣少年郎!嘿嘿,佐助会帮我穿吗?我不会穿这个。”多么理直气壮地不会。

 

 “应该的,脱衣服吧。”鸣人听见这句话立马脱光了上半身,佐助转身从里屋取出一个搭着一次性毛巾的铜盆,走到鸣人身边,拿着毛巾过了水拧干就往鸣人身上招呼

 

“给你提供一次特殊服务,我一向不替别人擦身的。”

 

“那就麻烦佐助了!!”鸣人推测,这个小公子,是不是对他也有一点别的意思?还好他是健身房的常客,身材还蛮不错的,要肌肉有肌肉,要腰身也有腰身,见过他上身的还没有人不夸!

 

不知道是水凉凉的还是佐助的手凉凉的,碰在身上都很舒服,虽然鸣人看起来很粗糙,但偶尔还是有心细的时候,比如现在,佐助的手有意无意的触碰着他的身体,在他想抓住那只手的时候,那只手就向另一方逃离,就像在捉迷藏一样,鸣人不死心,啊,终于抓住了!!!

    

    佐助笑了笑有些调侃,“公子这是为何?”

 

鸣人从那种自在的喜悦里反应过来,脸渐渐变红,自己这是在干什么!!!怎么就抓住了别人的手!

 

“啊,那啥,佐助,抱歉啊,平时没有人为我这样做过,一时有些不适应。”

 

 佐助就着鸣人抓住的手推到对方胸口,贴在上面,“还不松手?”

 

“哈?!不好意思啊”鸣人松开了手,接下来佐助为他穿衣服时偶然的触碰也弄得他心烦意乱,他实在是搞不清楚,佐助对他到底是什么样的想法?

带着这样的疑问,鸣人在园林里转了一个多小时,有一些热,有,还是没有?

 

    到底是有还是没有啊!!!

 

园里的美好景物似乎也黯然失色,还衣服的时间也到了,鸣人回到店里的时候,佐助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店里的阿姨,鸣人问道:“佐助去哪了?怎么不见他?”

 

那位阿姨说:“我家公子啊,他基本不来这的,应该已经回去了吧,小公子找他可有什么事?”

 

鸣人有些失望,“没啥事,我是来还衣服的。”脱下衣服,鸣人在园里又溜达了一会儿,弄得自己满头大汗的回了酒店。

 

啊,还有没有机会遇见佐助啊,自己怎么这么蠢,连个联系方式都没有要到,真是蠢透了,躺在床上的鸣人这样想着就睡了过去,醒来时,已经下午六点了,可以去看晚上的灯会了。

 

鸣人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立即动身出发,跟着地图走到了灯会地点,在售票处买票的时候,脖子被环住,“他买两张票。”

 

鸣人侧头一看,是一个极其俊俏的少年,黑发垂肩,穿着蓝色上衣白色到膝短裤,是一个很纤瘦的少年,是佐助!虽然和上午古装的样子完全不同,但是,是佐助没错!!!居然还能碰上啊,真是太巧了!!!

 

佐助说,“请我看灯展吧,鸣人?”

 

鸣人说,“当然好啊!!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件事。”

 

佐助向前走去,“你真是个白痴,我明明已经给你了。”

 

鸣人愣了愣,给他了????什么时候????不过,也没关系了,毕竟佐助就在这,跑不掉了。

 

“喂!等等我啊佐助!”鸣人向那个少年跑去,喜形于色。

 

 

评论
热度(15)
liy男囡

© 渡晚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