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晚夜

21 May.

日常

#隔壁友人鸣×美食博主佐


早上八点

“叮——”

...

“佐助今天开门好慢啊,我肚子都饿得咕噜咕噜叫的说!”鸣人揉着肚子以示他的大声抗议。

“还没有做好,你过来帮忙。”

佐助指了指放在桌上的相机

“好~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今天吃什么的说。”

佐助戴上手套径直走向烤箱

“woc,今天什么节日啊,这么隆重,居然还用到了烤箱!!到底是什么好吃的啊”

“面包布丁”

“是不是要放冰淇淋球的那个!我要吃两个!”

“先拍照”

“佐助心里只有你的fans,两个球都不给我吃,对我超狠的说!”

“你不也是我的粉丝?爱吃拉面的大魔王,经常说像妈妈做的菜的家伙”

“嘿嘿,他们会忌妒死我的说!每日早餐都有我的份儿!”

“现在是不是可以拍照了?”

“好!”

其实鸣人偷偷多拍了一张

一张是早餐,一张是正在摆盘的佐助

一张给大家,一张留给自己偷偷珍藏

评论
热度(22)
liy男囡

© 渡晚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