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晚夜

20 May.

淋雨后

“阿嚏!”鸣人揉了揉鼻子

“为什么淋雨”

“什么淋雨,淋什么雨啊我说,我可没有淋雨啊佐助!”

一个暴栗,好像有点痛

“我看见了”

“啊?啊!嘿嘿,没事啦佐助,我身体好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淋了这么久的雨,不可能没有事。

“我可没说担心你”

“是吗???那佐助手上拿的是什么???”

鸣人抢过,还说不关心我!药都给我准备好了的说

“接下来的任务不能出意外,我可没别的意思,你别这样看我。”

佐助这个幼稚鬼!就不能诚实一点吗!就不能直接告诉我你担心我吗!

“是是是,佐助才不会说他担心我的说!”鸣人打开了药包,直接就倒在嘴里就着桌子上放的水就咽下去了

佐助震惊了

“佐助,是不是我吃药的样子特别潇洒,让你特别喜欢???”

“不是的鸣人...”

鸣人打断佐助的话

“那就是我吞咽的时候 喉结的上下移动让你意乱情迷”

吊车尾的这么有自信的么

“鸣人,你吃错药了”
“啊???”

“这是分开吃的,你刚刚把这种药全吃了”

“啊????那可怎么办啊,佐助,那我这病都是你害的了,你咋赔偿我?”

“谁管你,我走了”

“那我把剩下的全吃了,是不是就没事了的说?”

“你可以尝试一下,极致的死亡体验”

呜呜呜,佐助就这么想失去我这个朋友吗????

评论
热度(21)
liy男囡

© 渡晚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