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晚夜

08 May.


出任务的某天,一路上鸣人都扭扭捏捏的,谁问他都说着没事啦,大家见他没什么大碍也就过去了,是啊,身体无恙,精神清爽,就是不敢正眼看佐助,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之间有点什么。

吊车尾的又在发什么神经。

终于,任务结束的时候鸣人按捺不住了。

“昨天,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啊,佐助”

“关于什么?”
关于你
“我不好说出来的说”鸣人挠挠头

“这就是你今天不正常的理由?”

“啊??有表现得这么明显吗?”

“不说我走了”

“别,别啊佐助,我请你吃拉面!”

——————(吃拉面时)

“佐助,其实我昨天梦见你问我喜不喜欢你...”

一口拉面差点吐出来

“哈?那你现在是在向我求证吗??梦又不是真的”

“不是啦,我还没有回答,你就走了,再说了,我喜欢的可是小樱诶!!!”

就是因为纠结这个答案吗?

佐助放下了筷子,正视鸣人,“那我给你个机会,我现在问你,你,喜不喜欢我?”

脸上的红晕已经不能在明显了,“喜...喜欢,我喜欢佐助..那佐助会和我在一起吗?!.”

“说什么呢白吃,当然不会。” 拿起筷子,继续吃面。

啊...这样才是佐助啊,果然梦里说喜欢我的不是他....鸣人含泪吃完了剩下的拉面

评论(3)
热度(34)
liy男囡

© 渡晚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