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晚夜

22 Sep.

约一次

约一次

霓虹灯下的繁忙似乎是被夜色笼罩,也似抗击般闪烁,不熄不灭,灯红酒绿,在月色之下,形形色色的人退去伪装,似风尘仆仆,汇聚在一家小酒馆里,小酌三两杯,忘却一天的烦恼,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漩涡鸣人,是这里的常客,公司里的小职工,每天准时的上下班,不算有钱,却经常来这里喝酒,整天嘻嘻哈哈的人居然也会说出类似于这样的生活真累啊这样的话语,人心还是脆弱的吧。

他也早就明白他是不同的,在他少年时,对一个长相好看的男子心悸的时刻,他就清楚了,他大抵是喜欢同性的,所以一直在这家酒吧寻找适合的猎物,换得生理亦或是心理的慰藉。

9:00pm

“老样子,一杯manhattan。”,鸣人坐在靠吧台的位置,单手撑着脸颊。

“怎么今天无精打采的?”摇酒壶在酒吧老板手里不停晃动。

“工作上遇上了麻烦,不过都是些小事,欸,最近有没有帮我留意?”

“肯定的,这几天有一个小哥每天都来,长的还不错,就坐你旁边的位置,不过,可能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我又不是只喜欢身材娇小,年纪小的,虽然还是蛮喜欢的,如果他今晚来,我就试试咯。”鸣人咧着嘴笑着。

“请慢用。”老板递过酒,鸣人一口喝下,真是好酒。

11:00pm

“老板,再来一杯。”

“好。”

“他还会不会来啊?”

老板看了看时间,“平时这个时候他已经来了,今天可能有些事耽搁了吧,要不再等等?”

鸣人摇头道,“算了吧,隔壁桌那小子看了我六回了,我觉得有戏,我去会会他。”

11:13pm

“你怎么回来了?”老板擦拭着手中的酒杯。

“聊了几句,不太适合也没有感觉。”

“那可真是不凑巧。”

“没办法嘛,趣味相投更重要嘛。”

“别人可不这样想,身体相投才更重要。”

“算了,今天再做一天和尚呗,我走了。”起立,转身,挥手,一气呵成。

“慢走。”

11:15pm

鸣人朝着出口走去,一名男子推门而入,眼神冷彻,鸣人却是看得浑身炽热,他从没见过如此好看的人。身体不由自主的向着他的方向,看着他坐在自己位子的旁边,酒保也不住的冲他挤眉弄眼,鸣人明白了,这就是他等了两个多小时的人!

鸣人摸了摸鼻子,走了过去,在他旁边坐下,对着酒保说,“给他一杯tomorrow,我还是老样子。”

“Manhattan,给他,我不喜欢欠别人。”声音和外表一样的清冽。

鸣人怔了怔,“我很喜欢这个,你知道吗?”

“碰巧罢了。”

“就当是这样吧,tomorrow很适合你。”

“我不喜欢。”

“它的颜色和你眼里现在的颜色是一样的,和你的气息也很像,是拒人千里的感觉。”

“你倒是很有趣。”

“我还会更有趣。”

11:35pm

佐助一口气喝下鸣人送他的酒,“我知道你的目的。”

“那你愿意和我走吗?”

“你不是这样打算的?”

“那就别浪费时间了,我很珍惜和你相处的每一刻。”

11:50pm

“这里是我家。”

“蛮整洁的。”

“单身男子也是会经常收拾的,可不要瞧不起我。”

佐助环视了一圈,“浴室在哪?”

“这么迫不及待吗?”

“如果你愿意跳过前面的话。”

“当然。”

00:20pm

鸣人点上香薰,取下挂在墙上的吉他,音符顺着弦丝的振动抖落出来,漂浮在空中,曼妙难遇,佐助推开浴室门走出,略微动情,“想不到你还会乐器。”

“上班一族也有爱好啊,学了挺长时间了,要不要试试?”

“嗯。”

鸣人将佐助圈在身前,手贴在对方的手上,缓慢移动,嘴里时不时的吐出音符。昏暗的灯光里,佐助转过头来,鸣人吻了上去,吉他砰的一声掉在地上,无人问津。

鸣人顺势将对方推倒,佐助只是默默的看的他,似乎在回味。

“喜欢吗?”

“还不错。”

“我给你点酒时,就希望和你一起看见tomorrow。”

“继续。”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

若是相逢若相知,那么逝去也足矣。

end

评论
热度(16)
liy男囡

© 渡晚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