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晚夜

16 Sep.

朋友

▼这是我昨天说的第一个梗,想了想,我还是自己把它写了出来,虽然可能和想的不太一样,但是!!!!今天的鸣人依旧没上成佐助

“佐助你知道吗!!!特大消息!超级劲爆啊我说!”鸣人猛的推开门,拿起桌上的水就往嘴里灌,佐助微微皱眉,这个一向自来熟的友人实在是太没礼貌了。

“别被呛着。” 尽管不喜欢他如此粗鲁却又拿他没有一点办法。

“你知道吗!宁次居然和鹿丸做了!!!”鸣人用袖子擦去嘴角多余的水滴。

“哦。”这是哪门子大消息?劲爆倒还算得上。

“你不觉得奇怪吗!他们是朋友诶!!”

“奇怪什么?”

“他们都是男人啊!他们还做了!”

佐助转身坐在沙发上,拨弄着遥控器,“与我又没有多大关系。”

频道一个个跳动着,断断续续的电视杂音,闹得人心神不宁。

鸣人也跟着坐了下去,将手把住对方的肩膀。

“佐助你觉得这正常吗?”

“挺正常。”

“为什么?”

“他们本来就相互喜欢,只有你这个白痴看不出来。”

“那也不至于这么快啊……”

“迟早的事。”

电视实在是没有什么好看的,唯一喜欢的一个还在插播大量广告,佐助打算等上一等。

“你松开我,太热了。”

鸣人仔细想了想,松开了佐助,觉得有一计可靠,起身走向厨房,“佐助,我给你洗番茄吃。”

“嗯。”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

今日的番茄特别多汁,咬上一口,红色的汁液流出,沾染在佐助的手指上,向下滑落,途径手背抵达手腕,被鸣人舔了去。

完全的情不自禁。

佐助愣了神,“你要是想吃,我可不给你。”

“佐助,我喜欢吃番茄。”

“自己去洗吧。” 至于这样……吗?鸣人什么时候也成了番茄狂热粉,他的记忆里,鸣人是一直不喜欢的。

“佐助,我说的是我愿意为你喜欢吃番茄!”

“嗯? ”

鸣人眨巴眨巴眼睛。

“你在说什么。”

“我在说我喜欢你啊!”

“……”

“佐助,我们做吧!”鸣人将佐助扑倒在沙发上,双腿束缚住对方,手上吃了一口的番茄掉落在地上,pia叽的一声。

佐助借势推开鸣人,用胳膊撑起自己,却又被鸣人压了下去,“ 哈?你这个混蛋一天到底在想些什么!”

“你说这很正常的啊!”鸣人栖身将佐助的双手在胸前束缚,嘴贴着身下人的耳垂,轻轻撕咬。

佐助羞红了脸,这个人……这个人到底要对他做什么啊!只得先挣开鸣人的手,推开鸣人的胸膛,试图让对方离自己远一点,“你这个白痴,人家是两情相悦,你跟着掺和什么?”

鸣人就着胸口的手,带着它向下滑落放在身下的某处上,“你说,这是迟早的事。”

佐助叹了口气,感受着手里的物体渐渐变硬,“那也得满足前提。”

“我喜欢你,我感觉得到你也喜欢我。”

佐助笑了笑,“鸣人,你一直都是这么过于自信。”

手上猛的使劲,鸣人吃痛的蜷缩起来,佐助趁机坐了起来,“省省力气吧,别白日做梦了。”

“佐助,你就不想试试吗……还是说……你是不敢 ?”鸣人抬头看着佐助,似乎有什么端倪能被发现。

“我不感兴趣。”佐助继续调换着电视台,喜欢的节目又开始了,捡起地上的番茄,心疼的扔进垃圾桶,扯下几张纸将地面擦拭干净。

……

“什么嘛!佐助你个混蛋!” 鸣人起身,站了起来。

“我没必要配合你。” 佐助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

“佐助,你会后悔的!”鸣人走至玄关。

“快走吧。” 佐助感到很疲惫,他怎么会有这种想一出是一出的友人。

“我晚上会带好东西来的!不算白日做梦了吧?” 鸣人摔门离开。

不管怎么样,那也得进的门来,再说后话。

(又是一个一发即完,可能大概会有后续)

评论(3)
热度(11)
liy男囡

© 渡晚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