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晚夜

09 Sep.

你的味道(abo)

▼我有病哈哈哈,突然想写这个, 然后就写了

    你的味道(abo)
自从分化之后,贺天开始有意识的躲闪莫关山,就连以前常有的捉弄也消失不见,倒不是因为对方的性别,其实也有是因为对方的性别,道不明说不清的有点乱,莫关山倒没觉得有什么所谓,少一个烦他的家伙,就一个字概括——爽!

混杂着些许的无趣和寂寞。

这样平静的生活一直持续到那一天——见一到班上找他。他还挺高兴的,除了打架之外他没什么朋友,能被人惦记,还是有一丝温暖的,只是这种感觉,不能说出口。见一也没说什么,拖着他一路跑到操场旁的小花园,这是什么情况?平时哥几个都是有什么说什么,没什么忌讳,这种情形,莫不是见一约人要干一架,想找他帮忙却又不好意思求他?

莫关山摇了摇头,开始了自我否认,不不不,见一从来都不是什么要脸的人,定了定神,见一正上下转动着手指有些扭捏的看着他,遭了,小花园,两个人,红晕,莫关山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见一是要向他告白……吗?

虽然他不反对两个男的在一起,或者说他自己其实也是能接受的,所以一直以来都在避免着和所有人除打架之外的身体接触,只是有些吃惊,身边的人居然也是男女通吃?

见一却只是神神秘秘的靠近他耳朵,小声说道:“你觉得贺天怎么样?”

原来是自己想多了。

“我先走了。”莫关山转身就是走,见一急忙拉住对方的胳膊。

“说说嘛。”

那个傻逼还能怎么样?除了武力值高,容颜较好,还有什么优点?

莫关山回过头看着见一,“你认识他比我久,这种问题你更有发言权吧?”

“我..我是说和他处对象,你觉得怎么样?”

莫关山眼里满是错愕,这什么事?神情凝重的把住见一的肩膀,“兄弟,你要是喜欢他,和他处也可以,重要的是他怎么想不是我怎么想,直接问他吧,我帮不了你。”

见一叹了口气,“别提了,他心里现在还想着那个被他强吻的omega,他老是觉得自己应该对那人负责,你是不是也这么觉得?”

莫关山摸了摸下巴,“ 嗯.....毕竟omega比beta更有吸引力。”

“那你觉得那个omega会和贺天在一起吗?” 见一追问。

“贺天那么那啥的人,没有omega能抗拒吧?” 似乎觉得自己歪了方向,“你还是要对自己有信心,你了解他,还是蛮有竞争力的。”莫关山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加以肯定。

“他都强吻了,强吻了诶,肯定还是有喜欢的成分,而且对方在那啥之后还和他关系很好,我觉得那人一定会答应的,你刚刚也是这么想的吧?”

“是吗……那啥,其实展正希也挺不错的……” 既然不抗拒男人,那么形影不离的人是不是很有可能?

“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我其实是喜欢展希希的。”见一的表情,活活的欠揍啊!

“找揍吧你?”莫关山拉住见一的领口。

“啊啊啊,贺天你“见”死不救啊!!!!”见一连忙去抓莫关山的手。

“咳....咳,那啥,我刚好路过...”贺天从树林中走出来,莫关山也放开了见一,见一趁乱撒腿就跑,碰见这家伙,准没好事。

贺天从后面把住莫关山的肩膀,“其实是我想问你,那个omega会答应吗?”

“你不是都听见了?”

“风太大,没听清。”

“那我把刚告诉他的话再给你说一遍,自、己、去、问。”

“我刚刚就是在问你。”

……

“什么意思?”

“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的意思。”

“我不是omega。”

“你不用逞能,我知道你是。”

“我真不是。”莫关山想了想又补充到,“我是alpha。”

????

“你骗我的吧?分化之后你身上老是有甜甜的味道,我闻得出来。”

“那啥……刚换了沐浴露,你要是喜欢,我借你用用。”莫关山摸了摸头发,这是什么发展?自己这么man的人,居然被人当成omega???

????

贺天轻咳一声,“我就想对你负责,我想我喜欢你。” 他的意思,是不是想变相的邀请我去他家?

“哦。”莫关山脸微红,他并没有自己想的那样抗拒,只是很意外,这个玩世不恭的主还会喜欢人?想了想又忍不住嘲笑自己,还帮见一解决呢,自己这怎么解决?

“我当你是答应了。”贺天另一只手环住对方,将对方拉入怀里。

“是不是太随便了?”莫关山有些别扭,想推开贺天。

贺天却抱得更紧,顺便还在对方耳边吹了口气,看着那人耳边渐渐变红,“你说,两个alpha,是怎么做的?”

……




评论(2)
热度(81)
liy男囡

© 渡晚夜 | Powered by LOFTER